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Loving Goodwill

從搬來Haight & Ashbury後,逛路口的那家Goodwill變成了一種"習慣"。Goodwill是連鎖的大型二手貨賣場,從衣物、家具到各種生活用品樣樣都有,貨品的來源主要是經由個人或是團體捐贈,收入則是交給幫助更生人重新站起來的基金會。也許因為舊金山是個大城市,有錢喜歡買東西的人很多,所以送到Goodwill內的商品也確實品質都不錯。(很多都是全新的!買了不用真的很浪費耶!)
Gene喜歡在裡面挑些杯子或是碗盤等廚房用品,反正現在還處在漂泊的階段,所以這類的東西真的不太需要買新的。(不然搬家光是要打包這些易碎品頭就大了!) 這禮拜運氣還不錯,挑到幾個盤子都是英國傳統有名的品牌,而且價格又相當相當的便宜!!(幾乎都不到5塊)真的算撿到寶了!


最大的這個磁盤是英國WEDGWOOD的Fleur Damask系列。

再來這個是英國ROYAL DOULTON在1981年所推出Wales王子與Diana王妃婚禮的婚禮紀念磁盤。

最後骨磁盤這個是Gene的最愛,英國ROYAL ALBERT的Lady Carlyle系列的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