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SUTOR'S IN CLIFF HOUSE (SF)



雖然來到風景美麗、文化又多元的舊金山已經一段時間了,但平時Gene和CJ其實還是很宅,連假日都很少有機會去餐廳消費。不過這次趁著大學好友的接連來訪,倒是有機會享受了不少頗負盛名的高檔餐廳,美食美酒又有知心好友相伴~~實在太美好了!!




這家SUTRO'S餐廳坐落於灣區風景區知名景點Cliff House內,坐在餐廳內從窗戶望出去的整片太平洋海景,相信是大家願意花大把鈔票來這用餐的一大吸力,當然有多家美食雜誌推薦(米其林也推薦過)的菜色,也是一大賣點。這天用餐因為Gene實在腸胃不適到一個極點,戰力大減,所以我們三人只點了一個開胃菜和兩個主菜來分食。


Crown of Shrimp Cocktail
(Avocado & Lime Mousse, Cocktail Sauce)
這道墨西哥口味的蝦醬開胃菜看似口味很重,其實吃起來還蠻香甜的,尤其是將麵包沾上sauce享用,更是美味。


Lamb Sirloin Sandwich
(kalamata olive tapenade | feta cheese | pine nuts | spinach | caramelized onions | rosemary fries)
這道理應很好吃的沙朗羊排三明治,Gene不小心點了七分熟,有點吃不出羊排的鮮嫩,可惜了~


Steak Frites
到哪都要點牛排的恩毛,這道五分熟的牛排因為醬汁而加了不少分,後來Gene的羊排也是浸到這醬汁泡了一下才解決掉的。用松露油加上蒜和香料炸出來的薯條,味道好高檔,一吃就停不了!

SUTRO'S
1090 Point Lobos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94121
415-386-33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