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Leaving & Living


隔了兩個多月沒寫東西了,要開始動腦還真有些遲鈍了。這段時間,除了搬到舊金山、回趟台灣、還"額外"住了幾天的醫院。過程真是千辛萬苦、百感交集不足以形容~只能說,回到正常的生活....真好!!
回舊金山的前一天,和Gene一樣有雙巧手的二姐,特別送上她親手縫製的娃娃給我。一身勁裝帥氣的娃娃,還真有幾分Gene的fu呢!尤其是她身上那件牛仔褲,還是最新流行的款式唷!(很想要一件大人的!哈)
在這個還有些時差的早晨,就由小Gene娃娃陪著我曬曬太陽,好好感受家人滿滿的愛囉!

2 則留言:

  1. Jenny 元貞3/11/10 20:24

    aww... 妳生病了?! 昨天看FB 才知道妳回台灣過一趟.. 真羨慕啊~ 希望妳生病好囉~ 姐姐做的洋娃娃好可愛喔~ 真利害,手巧的人!!

    回覆刪除
  2. m......其實也不算真的生病啦!!簡單來說,就是為了生小孩所經歷的一些考驗,只是這次沒成功而已:P Anyway,也是個滿特別的經驗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