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HEALTH} 100% Pomegranate


Gene第一次吃到石榴這種水果是前年秋天的事。當時本來只是陪老爸去台北看中醫,不過反正我也想趁在台灣的時候調一下身體,就一起看了半年的中醫。有一天醫生建議我可以去買石榴來吃(剛好秋冬是產季),她說石榴這種水果對我的體質應該很有幫助,所以當天我就去市場買了兩顆紅通通的石榴回家,好笑的是,全家沒有人吃過這樣水果,打開來看到一小顆一小顆的果實和夾層更是傻眼,真的不知道從何吃起!吃起來酸酸甜甜又有一點澀澀的,重點是一小顆一小顆剝著吃實在很辛苦,所以後來吃完那兩顆,就沒人再買過石榴了。
後來回到美國卻發現與Pomegranate(石榴)的產品越來越多,Gene認真看了一下網路上的資料,發現石榴的營養價值真的很高,除了富含纖維素和礦物質鉀、鐵等,最重要的是具有兩大抗氧化成份--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還含有亞麻油酸,維他命C、B6、E和葉酸。所以當Gene在Whole Food Market買到R.W.Knudsen Family出的100% Pomegranate Juice後,我就決定把石榴汁加入日常生活可以喝的健康果汁之一(另一種是蔓越莓汁,這對女生的好處相信大家都知道)。不過我對之前在BIG Y也有看到專門生產石榴相關產品的POM也很有興趣,這禮拜再去買來比較看看。(不論是在強調100%原汁或是包裝上面,目前兩者我都覺得很不錯!)

ps.在YouTube找到這個教我們如何簡單剝石榴的影片後才知道,原來真的是有方法的呀!(想到之前和媽媽兩個人剝到手軟就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