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Lovely Alpacas

前幾個星期,David夫婦很熱心地邀請我們一起參加"照像大會"。真的很佩服他們對攝影的熱忱,還在地下室弄了個簡易攝影棚,燈光、背景真的樣樣俱備。整場拍下來,有種回到當初拍婚紗的fu呢!(隔了五年,其實也忘得差不多了!哈)


Gene其中最喜歡這張羊駝kiss照(可能也是因為沒照到臉,我就不會一直在意自己變老了~哈!),攝影師用剪影的方式,讓透射出來的羊駝好像被賦予生命般甜蜜,而且Gene的手指在剪影中也看起來特別纖細耶~


另一張著正式服裝照,我們兩個看起來都好成熟!重點是,這張Gene的小腿看起來超細的!!無論如何要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呵呵!其他更多造型的照片我還需要點時間挑選和修片,到時候再放到分享空間囉!
最後,謝謝David和Irene讓我們有機會在結婚五周年後,再次為彼此留下紀念,也謝謝你們自己DIY的相框和放大照唷!(這都是要保留五十年的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