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Vanessa Bruno Linen Tote Bag


Gene最近沉浸在亞麻風的世界裡無法自拔,好像是把對溫暖春夏的渴望直接投射在linen上。Vanessa Bruno今年所推出的春夏新款,也有亞麻風唷!!他們家的經典皮質亮片包好用已不需我多贅述了,但同系列的棉布亮片包,卻一直沒能打動我,直到看到2010 Spring出的Linen Tote Bag,一切的感覺...都‧對‧了!!


(images from Vanessa Bruno)

 (CJ先別擔心!我只是"意淫"一下~真的沒有要敗家的意思唷!)

2 則留言:

  1. 妳 "燒" 到我了!! 哈哈~
    超想看實品的
    不過台灣還沒進貨呢

    回覆刪除
  2. 我也沒看到實品(超久沒到大城市逛街了哈)~~等台灣進的時候記得幫我看看唷~真的很喜歡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