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白日夢之浴室篇

Gene對居家環境一直抱著很"隨興"的態度,東西只要乾淨就好了,不用太整齊沒關係,(其實是怎麼整理都整齊不了~哈哈哈哈!)唯獨只有對浴室要求會相對比較高一點。像是被CJ汙染的馬桶(男生好像真的很難非常"準確"的使用馬桶這樣東西..)或是被康州高鐵質水覆上一層橘色的浴缸,都是讓我最頭痛的!所以每幾天Gene就要趴在浴室拼命刷洗,一直到馬桶變成"白帥帥"亮晶晶才甘願。不過老舊的房子還是有它的限制,很多陳年的垢漬根本就沒辦法去除,看來還是等哪天有自己的房子之後,再好好規劃自己夢想中的浴室吧!



前幾天在網站上看到有個部落客分享自己家的浴室照片,實在太令人嚮往了!!簡單乾淨的色調,配上淡淡Tiffany色的高腳浴缸和美麗卻不至於太奢華的水晶吊燈,整體呈現的就是浴室該有的舒服氣息。它旁邊其實還有個隔離淋浴間,所以可以一個人洗澡一個人先泡澡同時進行,(好有畫面喔~)唯一讓我覺得有點怪的是那尊坐立在浴缸旁的大佛像,那個......雖然裝飾意味比較濃厚啦!但是在佛祖面前洗澡我個人還是覺得有點不太舒服就是了!總之,一個漂亮的浴室至少要有這種fu~就對了!

(Images from Modern Country)

2 則留言:

  1. 男生好像真的很難對準那明明已經大到坐著會掉下去的馬桶... 我也是每次我ㄤ上完廁所,一定都要清理一翻,覺得理所當然,不過他看我做久了,前陣子居然開始不好意思,之後每次他都會跟我一樣用濕紙巾擦週邊跟地板耶~ 糾甘心ㄟ~

    實在很難相信那是某個人家的浴室.. 像雜誌的照片一樣~
    不過我比較喜歡那種大片式的鏡子跟櫃子,雙洗手台那種說.. 至於這種浴缸,我也很難理解,想說淋完浴還要滴滴答答地躡進浴缸泡澡,我怎樣想都覺得不合.. 實在是一般淋浴加泡澡的浴缸用慣囉~ 也實在是個老粗,不適合這種有氣質的產品啊~

    回覆刪除
  2. 想不到妳家麥田這麼貼心耶!!!(應該給他乖老公貼紙一枚~ㄏ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