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時尚狗狗睡墊


Gene在整理舊期刊又看到的一些好物,忍不住想分享一下,這次是狗狗的睡墊。看了文章介紹才知道,原來狗狗跟人一樣,如果長期睡在不好的墊子上,也容易對身體不好呢!這些專門為狗狗設計的睡墊,不但材質和功能性都很講究,美感部分也考慮的很周到,畢竟也算是室內擺飾的一部分,如果髒髒醜醜的,看了也不舒服~不過dwell介紹的這幾款睡墊,價格是真的挺嚇人的,如果哪天"好野"起來,才有可能買得起吧!現在就先看看圖片(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最下面Gene列的連結點去看看),算是給狗狗一個小小的夢囉!


話說上次Gene陪CJ去SF面試時巧遇的房東太太,硬是熱心帶著我們看房子,房子雖然比目前住的小木屋還小,但她開出來的價錢還算便宜,所以我們也將這房子列入考慮中。只不過房東太太很堅持"No pets allowed"的規定,(她還補充說連魚缸都不准有!)這點就讓Gene心裡默默扣了點分數了,畢竟我真的想養寵物好久了耶!!!雖然也知道目前處於這種來來去去的不安定生活,的確也不適合養寵物,但不曉得,就覺得不想再聽到"不准養寵物"的規定~哈哈!反骨的老毛病這時候又跑出來作祟了!

(Images from Designpublic, Georgesf, Nova68)

4 則留言:

  1. 我也不喜歡不愛動物的房東! 不過也是因為太多人沒公德心了, 害我們喜歡小動物的找房子分外辛苦!
    我們當初會到Princeton也有一部分是因為學校宿舍可以養狗!!!
    呵呵

    回覆刪除
  2. 原來如此阿!對了!妳前一陣子是不是又搬家了?安頓OK了嗎?說實在的,搬家真的是個夢饜耶~最近整理東西一直有越整理越多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兩天前新家才裝好網路!!! 我們4年搬了4次, 每次我都想殺人, 尤其是我老公只負責自己的書房, 然後又一直緊迫盯人要趕快拆箱歸位....你搬過去了嗎?

    回覆刪除
  4. 4年搬了4次!!真的光聽就很恐怖耶!!
    我4年搬1次就覺得很麻煩了~真是太佩服你了!
    我們等8月底我老公defense完,大概9月初才會搬吧~反正也因為要換簽證~一搬完我們就要回台灣~到時候我要裝傻多待一下~看能不能少整理一些: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