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Hook Box

不知不覺停了一陣子沒寫blog了,這陣子陪著CJ去interview,加上等待結果的煎熬,真的壓力大到一個字都吐不出來了~幸好一切努力和等待都有美好的結果,昨天已經舊金山的postdoc工作終於確定了,CJ和我高興得手舞足蹈不說,還開了瓶朋友送的白葡萄酒慶祝。(不過Gene的酒量只喝了兩口,整罐都被CJ喝光了!他還喝得不過癮,加開了另一罐!!)
回顧整個找postdoc的過程,真的不如我們預期順利。從一開始我們被非常嚮往的夏威夷拒絕了後,去了趟密西根大學,那邊環境雖然不錯,但實驗方向跟CJ的研究有段距離,所以又繼續把方向轉往德州農工和加州的學校;因為環境和實驗方向的因素考量,聖地牙哥的實驗室變成我們的第一首選,但無奈一直沒有收到面試通知,所以不知不覺也就呈現半放棄狀態,變成德州農工和UCSF兩個在選擇。其實對Gene來說,去德州或是去舊金山我覺得各有優點,但CJ考量到未來研究的方向,還是希望能夠進大一點的研究室,看能不能拼出點好成績,所幸一切都能如願,在Gene最愛的爸爸做對年法事的這天,CJ終於收到錄取通知,這消息我堅信包含著老爸對我們的保庇與祝福,真的特別開心!對了!也要謝謝家人和朋友的祝福和祈禱~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今天介紹的這兩樣設計品,是前幾天在整理過期雜誌的時候看到的。設計師Luco Nichetto設計的這款Hook Box掛勾,我尤其特別喜歡,因為它非常適用Gene和CJ用到哪放到哪的生活習慣,不但可以掛衣物、包包或是浴巾,上方的開放式小盒子還可以置放眼鏡、手機、鑰匙等小東西,方便又美觀,只可惜官網上不能敗,不然Gene應該會忍不住點下去~~


另一個商品是法國設計公司所出產的藝術掛勾,其實說穿了,它不過是有設計感的壁貼加上簡單掛勾,但在視覺上,就是會讓人有華麗的錯覺,滿好的idea,如果價格再貼心一點,就更好了!

(Images from:BosaTrade , Domestic)

2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我完全了解你的心情, 可以去舊金山很棒哦! 離台灣近多了!!!

    回覆刪除
  2. 謝謝^^光想不用坐一整天的飛機回家,就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