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美食記錄-Mission Beach Cafe篇

昨天剛補完Zazie的美食記錄,今天Gene和CJ又跑去另一家有名的Mission Beach Cafe吃brunch。不過今天外面很冷又下著毛毛雨,要出門實在需要很大的動力,尤其是看到店門口排著長長的人龍,真佩服自己想嘗試美食的熱誠沒被澆熄(其實...排了半小時就想放棄了!)。總之,我們排了將近50分鐘的隊才得以進入這家小小的餐廳。也許是因為外面冷風吹了太久,一進到店裡就覺得有點悶熱,加上店裡面位子很擠、客人又非常多,吵鬧的用餐環境,實在不太適合當作假日優閒的早午餐據點。(好吧!我承認是因為等太久,所以對這家店的第一印象不太好~)

接著來介紹餐點,Gene點的是有薰衣草香的法式吐司裹小紅莓果醬。這份餐點的分量不是我在說,也實在太大了吧!!三片厚實的法式吐司,每片都有3.5公分的厚度,加起來真的有半條土司在盤子裡的fu!不過味道倒是挺美味的,鬆軟帶有蛋香的吐司,搭配微酸的小紅莓果醬,剛好可以避開過於甜膩的口感。但是吃了兩片之後,我的胃就認輸了(應該是說褲子快爆開了!),所以最後一片還是交給CJ解決。

而CJ今天點的樹薯、地瓜泥燉碎肋眼牛肉,沾裹山葵口味的cream評價卻有些兩極。CJ個人是覺得除了整份吃下來有點鹹之外,其實算是很好吃,而且他點的飲料pomegranate lemonade酸酸甜甜真的很好喝!至於Gene試吃一口的感覺,就....恩!反正不是我喜歡的口感,就有點像給小baby吃的副食品一樣,黏黏碎碎的,不過上面那片山葵口味的cream倒是很特別,至少給這道菜加了不少分。
兩份餐點加飲料總共吃下來是30多塊錢,比Zazie貴了一點,但也還算美味。不過下次絕對不要假日去吃,不然可是虐待自己的腳(等得很痠)和耳朵(幾乎聽不到對方講話)。

Mission Beach Cafe: 198 Guerrero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