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美食記錄-Zazie篇

附近的Cole Street上有家假日都大排長龍的餐廳叫Zazie,聽說它們家的早午餐特別有名,不過對Gene來說,一聽到要排隊,再怎麼吸引我的東西也會讓我瞬間冷卻。所以CJ提議我們可以在感恩節中午左右前往,一來一般人那天都幾乎會待在家裡準備晚上過節的餐點,相對的會出門吃飯的人比較少;二來也感恩老婆大人一年來的辛苦(這是我自己的註解!哈~)。當天陪CJ去學校做完實驗後前往,竟然看到有空位耶!!唷乎~~~真是有夠感恩的!!

這家店內部空間其實不大,嚴格來說是有點小,但簡單的擺設和挑高的天花板,卻不致於讓人有狹小空間用餐的壓迫感產生。在聽完服務生簡單的介紹後,CJ點了當日特餐"Zazie Omelet"。其實每天的特餐都是Omelet,只是它的餡料是每天都有些許差異。不過Omelet外面那層厚厚的蛋皮是Gene的罩門(menu上有特地註明,他們家每一份的Omelet是用3顆蛋煎成的~哇!3顆耶!!難怪蛋皮那麼飽滿!),所以我點的是"French Toast Tahiti"(可以選擇1到3片的法式土司,我選擇兩片)。

先來說說CJ的那份Zazie Omelet好了,這份餐點除了Omelet好吃之外,我覺得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配菜-烤馬鈴薯塊與烤蒜頭,尤其是烤蒜頭,真的又甜又香又開胃!!之前自己在家烤雞的時候也會放幾顆蒜頭在旁邊烤,烤出來的味道雖然已經很好吃了,但跟這家的一比真的馬上相形失色!!

而Gene的那份French Toast Tahiti,是由兩片非常有份量的法式土司,中間夾著香蕉胡桃泥,上面還擺著兩大片香蕉,旁邊還有更加提味的楓糖漿,整道餐點雖然分量很大,但不會有過於甜膩的口感,不過不確定是不是因為Gene一直偷吃CJ那份烤馬鈴薯和烤蒜頭,才不覺得有那麼甜就是了~
一頓早午餐吃下來大約總共花了我們20幾塊錢,但真的有物超所值的滿足感!!而且他們家使用的食材是Niman Ranch牧場提供的有機肉、有機牛奶和沒有抗生素或是荷爾蒙添加的蛋,真的是家值得推薦的好餐廳!

Zazie: 941 Cole Street, San Francis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