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美食記錄-Park Chow篇

聖誕夜這天很多餐廳都只開到下午,Gene和CJ從口袋名單中選了家附近的餐廳,也要來慶祝一下聖誕節(其實只是硬要找個名堂去吃好料的而已~哈!)!這家Chow Restaurant成立於1997年,一直以來都以提供當地有機食材所做的料理為名,在加州總共有四間分店,其中Park Chow位於Sunset區,也就是離我們最近。

店門口的長布簾會讓我有種裡面有占卜水晶球的幻想,一樓的用餐空間也比較狹小和昏暗;不過聰明的CJ選了二樓的座位,一上去真的感覺馬上就舒坦多了。因為二樓的天花板採用自然光線,剛好這天又是個晴朗的天氣,所以整層樓都有暖暖的陽光味道,咖啡色木板牆上的裝飾也都是採用自然的綠色植栽,桌子與桌子間、人與人走路的動線也都相當寬闊,吃起飯來就是多了分輕鬆自在。

Gene點了份用法國吐司做的漢堡,用草食有機牛肉做出來的漢堡肉真的很棒,不會有討厭的肉腥味,簡單搭配個洋蔥、生菜、酸黃瓜和番茄,吃起來就是美味!

CJ點的是白酒海鮮義大利麵,海鮮味道很新鮮,麵條煮的軟硬也適中,但可惜的是調味稍真的嫌清淡,如果口味比較重的人,可能會吃完會有些空虛感吧~
整體而言是家品質不錯的餐廳,價格部分也還算一般人可以負擔的起。不過最後結帳的金額裡,店家除了稅和小費之外,額外多收了2%的"健康稅",這2%是讓客人替他們餐廳員工繳健康保險費,還真是第一次聽到~只能說這老闆也為免算得太...精了吧!

Park Chow: 1240 9th Avenue between Lincoln and Irving, San Francisco, CA 94122


最後,滿足且開心的Gene與CJ祝大家聖誕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