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Heel Tastic

用Heel Tastic打敗粗腳跟!!



這不是廣告時間,只是剛好Gene前一陣子在CVS買東西時,看到架上有個長得像體香膏,但外面的包裝有兩張圖片吸引我的注意,其中一張是乾裂的腳跟(使用前);另一張是漂亮的幼咪咪腳跟(使用後),於是Gene低頭看看自己的腳跟,再想想CJ的腳跟,馬上就把它放入我們的購物籃了。不過衝動購物的小小罪惡感在回到家之後馬上浮現,一直到試用過後的幾天,我和CJ對這小小的"腳跟修護膏"馬上給予五顆星星的肯定!真的!它真的對粗粗腳跟很有效耶!!!!

當然,以Gene平常對保養品研究的習慣來說,光是有效當然不能滿足我的好奇心,所以我花了一個下午,開始研究裡面的成分。首先,它標榜純天然並無添加化學防腐劑,所以成分以多種植物果油和蠟為主(我懶得一一列出來,不過我看了一下,幾乎我們平常看得到的像是椰子油、杏仁果油、橄欖油、乳油果木、葵花子油、蜂臘、....這裡面都有),比較特別要拿出來說的是這兩種油Neem Seed oilKaranja oil。(這產品的廣告就是以有這兩種神奇成分為訴求)
  • Neem Seed Oils 印度苦楝油
    印度苦楝樹最近這幾十年在有機農業非常夯,因為它萃取的油有趨蟲和殺蟲卵的效果。(聽起來用在皮膚上好像怪怪的)不過印度人使用苦楝油當作保健食品和保養聖品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了,據說有排毒和殺菌的功效。國外這幾十年來也做了不少學術研究,有時間Gene也想找些paper來讀讀看。
  • Karanja Oils (這我不知道中文名稱)
    這種植物翠取的油跟印度苦楝油聲稱是表兄弟,因為它們的功用和效果差不多,不過我看資料是說,它的味道比苦楝油好一點,所以這種油比Neem seed oil常用在SPA和保養品上面。
後來Gene才看到,原來Heel Tastic是電視購物的產品,只是剛好CVS也有在賣。不過,Gene從來就不是loyal customer,前幾天又在Amazon看到以有機Neem Seed Oils為主要成份的另一種balm,下次再買來用用看,跟這款Heel Tastic的比較心得再來補囉~

2 則留言:

  1. 真的很有用嗎?
    在夏威夷絲毫不會有皮膚乾燥的時候
    但想起冬天要回台灣
    不禁為我許久忽略的皮膚感到擔心
    過陣子去CVS看看,也買罐回去試試嘍^_^

    回覆刪除
  2. 我和CJ用都有效唷!
    其實我在台灣的時候都不會太乾耶(也可能在台灣都會去做腳部美容啦哈哈),可是到這邊整天待在暖氣房,一下子就有被吸乾的感覺~尤其是平常不保養的CJ更是乾裂到有傷口了。我建議洗完澡後馬上塗在腳跟,睡一覺起來你就可以感覺到嫩嫩的腳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