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DARPHIN活顏抗皺防護精華SPF15

和Gene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我最注重的保養品就是--防曬。出門可以不上任何彩妝,但一定要擦的就是防曬乳(當然下雨天例外!),尤其北方冬天經常是白茫茫的一片雪景,陽光打在白雪經過折射後,更是連眼睛都睜不太開,所以防曬在這裡確實變成我保護皮膚最實用的武器。
前兩年Gene也在MSN的分享空間寫過防曬美白篇的文章,我擷取一小段放在下面,簡單再介紹一下防曬乳的種類和重要性。

**********************************
我記得之前有媒體訪問過ㄧ位皮膚科醫生,他的問題是:如果只能讓你選一樣保養品,你會選擇哪一樣?

他回答:我ㄧ定選擇防曬乳!

沒錯!!!Gene也非常認同這個觀念,我覺得防曬真的非常重要,尤其是現在環境破壞大氣層,整個紫外線穿透地求表面的情況更為嚴重,而且!光老化是老化的第一大元兇喔!!!!

所以,不管有沒有在用美白的保養品,基本上,我覺得每個人(包括男生和女生)為了自己的健康和青春,都要擁有自己適合的防曬用品。

大家應該看了很多報導,也知道防曬分為物理性和化學性兩種,撇開複雜的成分和原理不談,簡而言之,就是物理性防曬比較適合敏感型和小朋友的肌膚,但是它質地通常比起化學性的要黏一點,不過現在科技很發達,也有很多廠商陸續推出標榜不黏膩不泛白的物理性防曬了。化學性的相對的,比較有刺激性,但ㄧ般的皮膚應該都還OK,比較清爽是它主要的優點,不過要記得一定要在出門的半小時前就塗好,才有效! ( 剛才Gene讀了ㄧ篇文章,才赫然發現自己也有這個"半小時前擦了才有效"的觀念!邱品齊醫師說,事實上,防曬有搽就有效,可能因為早期的產品較為濃稠,需要時間使防曬分布得更均勻,但是現在劑型不斷改良,許多防曬品呈現液狀,就算出門前搽也能迅速附著於皮膚。) Anyway, 其他更多有關防曬的介紹,大家自己去google囉!
**********************************
 
 
這次我要介紹的這個產品是DARPHIN(朵法)的[活顏抗皺防護精華SPF15]。
這罐防曬精華是回來前在台灣購買的,本來只是去體驗DARPHIN的會員生日免費護膚活動,櫃姊熱心的推薦我這項防曬品,試擦在手上後發現觸感很舒服,不黏膩也不會乾燥,重點它也是純物理性防曬,對Gene這種動不動就過敏長疹子的人來說,再適合也不過了。
買回美國用了之後,才發現它真的超適合這邊的氣候使用,從初秋到現在深冬越來越乾燥的環境下,Gene用它從來不會有太乾燥脫屑的情況出現,也沒有用它後長粉刺的狀況出現。無色無味也好塗抹,因此不必擔心會有色素或是香料引起的過敏現象。我把它說明書上的介紹打在下面:
[活顏抗皺防護精華SPF15]
這款怡人的防曬乳液提供臉部阻隔環境因子破壞的日常保護。配方中蘊含的高山火絨草精華、維生素E及深海抗氧因子Venuceane能幫助過濾紫外線UVA/UVB,其添加的有效抗氧化配方亦能防護肌膚免於環境因子的傷害,預防肌膚提早老化。清爽、富含水分的配方適合用於彩妝打底。經過皮膚科醫師測試。
主要成份:二氧化鈦、氧化鋅、雪絨花、深海防禦蛋白酵素、感光酵素
 
之前一直沒在美國看過DARPHIN的櫃,不過剛剛看到DARPHIN官網上可以直接購買,而且價格比台灣便宜不少。Oh~ya!對Gene這種宅婦來說,真是一大佳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