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The Bridge of Flowers

周日我和CJ在大風與低溫的特殊五月天,跑去麻州的一個小景點--The Bridge of Flowers(花橋)。會想去這裡,是因為在今年BIG Y超市的免費年曆上頭,剛好有這座橋的照片,一座種滿植物與花卉的橋,真的滿吸引我們前去拜訪的。

這座跨越Deerfield河的橋建於1908年,全長有400 foot,原本是讓軌道電車行走,連接Shelburne and Buckland兩個城鎮,但在1928年軌道電車停駛之後,這座橋也因此失去它原有的功能。在Shelburne Falls Woman's Club的大力支持規劃下,這座橋從1929年開始,變成了一座名副其實種滿植物的花橋,也在每年的春天到秋天開放給民眾參觀。值得一提的是,每年超過五百種不同的植物花卉會種植在這座橋上,這些繁複的園藝工作都是由義工來承擔執行。走在橋上欣賞美麗的景觀外,心裡也感受到這些義工付出的溫暖~
(其他更多相關資訊可以參考網站shelburnefalls.com)


走完花橋之後,還可以順便散步到旁邊另一個滿漂亮的景點--GLACIAL POTHOLES(冰河壺穴),這個漂亮的區域,原本也是印地安人補鮭魚的地點,看著一個個圓型的壺穴,真的對大自然神奇的力量感到佩服。

雖然加上開車一個半小時,我們總共只花了一個下午完成這個小小行程,(因為外頭時在太冷了,冷風吹得頭都痛了),但有機會來這邊走走逛逛,看看不同的風景,還是很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