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RECYCLING}可愛回收夾鏈袋



暑假的社區少了學生住戶,空空蕩蕩的冷清卻也相對的帶來不少寧靜。房東也趁這個機會派人清洗社區的水塔,所以這兩天廚房流出的水都是沉積在塔底許久的"黃湯",真是對不起新買的濾水壺,這兩天應該很費力吧它!
房東建議我們把水龍頭開著讓水持續流個ㄧ陣子,黃湯的情況應該可以改善些許,不過,Gene已經培養ㄧ陣子的省水習慣了,ㄧ下子要看那麼多水白白流掉真的很不忍心,於是想到不如趁這機會把之前用過但不是太髒的夾鏈袋都拿出來清洗清洗,不但可以不讓水浪費掉,也可以讓這些堆在櫃子很久的回收夾鏈袋有再次使用的機會~
很有默契的,又剛好看到網路上有巧思的人,利用塗鴉把這些夾鏈袋來個大變身,袋子真的就變得很可愛了呢!(我應該畫不出那麼可愛的!不過這種東西反正是在家裡用,自我感覺良好就OK囉!)

(Images from babalis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