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BOOK}The Hole in the Middle

Gene看上Haight Street上KIDROBAT公仔店裡的一本童書,書名叫做「The Hole in the Middle」。作者是這家店的創辦人Paul Budnitz,而插畫是Aya Kakeda的作品。故事內容大約是說一個寂寞空虛到像是身體裡有個空洞的小男孩,如何透過友誼把身體上的空洞填補起來。隨書還附贈空洞小男孩與磨菇的小小公仔唷!(令人殘念的是...已經sold out了!!!後~)


雖然是童書,但我覺得它的故事其實發生在很多大人的身上,有時候被孤單寂寞傾蝕的心,真的很像破了個洞,怎麼填都填不滿。這時候好朋友的關心與溫暖,總能像特效藥般給予最快速、有效的治療。最重要的是"零時差"唷!(這句只有姐妹們看得懂!呵~)

(Images from KIDROB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