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Magnolia Pub & Brewery

好一陣子沒寫食記了,想當然耳Gene最近有多‧賢‧慧,幾乎天天自己下廚!!(自己給自己掌聲鼓勵一下!)不過偶爾還是要換換口味啦!今天趁著國慶假期,我們的晚餐就選在Haight與Masonic轉角上面這家Magnolia餐廳。餐廳並不大,裝潢有點老舊(天花板有些剝落),不過餐點倒是出乎意料的美味呢!此外,這家店也是現釀啤酒的店家之一,有許多不同現釀啤酒可供選擇,CJ點的是Prescription Pale beer,口感還算順口。


Gene還是繼續著"到不同餐廳吃不同漢堡"的慣例,點了他們的有機牛肉漢堡。漢堡肉鮮美多汁,簡單但可以吃出最原始的風味。

CJ則是選擇鱈魚與火腿三明治。鱈魚和火腿都切成碎末,混合在一起交織出特殊的口感。(好吃!)

另外這道前菜很特別,是炸豬耳朵!吃起來有台灣鹽酥雞的fu,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偏好豬耳朵用滷的,畢竟用炸的就吃不出來那種軟Q帶勁的口感了。下次禮拜四再來吃他們的限量炸雞特餐!

Magnolia Pub & Brewery
1398 Haight St., SF, CA 941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