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CAPITAL純手工木框太陽眼鏡


Gene一直以來都很偏好木頭製品,尤其開始和朋友經營起木棒生意後,對木紋的喜好更是越陷越深。
前陣子和CJ看到了這家位於舊金山的手工木框太陽眼鏡CAPITAL,就籌著等荷包稍微寬裕時,一定要買一副來戴戴。標榜著純手工製作木框,木材來自美國本地生產而非從雨林或外地而來,採用高級的Carl Zeiss鏡片,CJ還另外加購Polarized,讓鏡片更加清晰。



外包裝是除了品牌名稱之外並無太多額外印刷的厚紙盒,內附一塊也是印有CAPITAL的試鏡布,整副眼鏡包在一個小小的黑色防塵袋內,不過覺得沒有眼鏡盒倒是有些小小遺憾。木框本身散發著一種手工才有的質樸美感,深咖啡的胡桃木上依稀可看見那令人著迷的美麗木紋,沒有太多綴飾,只有刻上品牌名稱以及內面的製造地等。CJ戴起來也格外有型,真羨慕他戴什麼都不會太難看的臉型。總之,是個令人滿意的商品,115塊大洋說起來倒也划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