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TARTINE BAKERY (SF)


昨天和朋友Miho在ZUNI一起享用美味的午餐後,(ZUNI這家餐廳是好友兼大嫂Karen推薦的,好不容易找到機會來吃!)因為還有些飽足,所以兩個路癡家庭主婦決定隨意在Mission Street上走走逛逛,恰巧走到這家TARTINE烘培餐廳附近,Miho大力跟我推薦TARTINE的croissant非常地好吃!!看到店門口的露天坐位不但坐無虛席,還從店裡排出一條長長的人龍,哇~~那這Gene一定要吃吃看的呀!!!(嗯!不能吃輸別人!)



本來想順便坐下來喝杯下午茶的,但因為店小人又太多,實在找一到一張空的桌子,所以我們就只好乖乖地外帶自己選好的麵包回家,我想...CJ應該也很想吃吃看吧!



Gene點了一個croissant和buttermilk scones當作隔天的早餐,(總共才7塊,以份量來看是不算貴。)croissant果然名不虛傳算是好吃,不過可能因為我們隔夜了才吃,我實在沒吃出多特別的風味,下次一定要現場馬上吃看看!不過令人驚艷的反而是buttermilk scone,連對scone一直保持so so態度的CJ,一咬下去眼睛都亮了!!沒有美式scone甜到發膩的缺點,這個buttermilk scone甜度適中,咬下去也不會馬上碎掉,鬆軟硬度拿捏得剛剛好,真的很好吃!!!下次去一定要多買幾個回來! 改天問問Miho點的bread pudding好不好吃,總而言之,很開心又找到一家離家不遠(一班公車可以到的都不算遠~哈!)又好吃的烘培店囉!!Thanks Miho的推薦!

TARTINE BAKERY
600 Guerrero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10
Hours: Monday 8-7 | Tuesday, Wednesday 730-7 | Thursday, Friday 730-8 | Saturday 8-8 | Sunday 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