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Jack Hudson


回到SF一個禮拜了,但為了能夠每天早上六點享受CJ親手煮的美味早餐,Gene並沒有特別認真去調整時差,因為...起得晚就吃不到了!!不過其實還蠻享受早晨的寧靜感,沒有吵雜的車聲人聲,就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看書、上網看看線上雜誌,或是和幾個晚睡的台灣好友聊聊天,時間就這麼淡淡地但也算充實地過去。反正~~~~開心就好。


在NICE線上雜誌上看到Jack Hudson這個插畫家的訪談介紹,他的作品相信大家都不會太陌生,在書報雜誌或是唱片封面上也可經常看到。獨特的復古畫風,讓作品呈現六七年代電影的特殊氛圍,如同Jack Hudson在訪談中所說的,“The main thing I want to communicate to people is a positive sense of fun, energy and enjoyment”,他作品中想要透露出來的歡樂的能量,Gene也有感受到!!想像在一面滲著些復古風的淡藍綠牆面上,貼著一幅他的作品,應該能讓家裡增色不少趣味。


(images from Jack Hud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